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苏州九正家具厂

宾馆客房改造, 酒店翻新改造, 情趣床, 宾馆情趣房, 酒店情趣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建湖GRC、 建湖GRC线条、 建湖GRC构件
建湖GRC、 建湖GRC线条、 建湖GRC构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9建湖GRC、 建湖GRC线条、 建湖GRC构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07 14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建湖GRC、 建湖GRC线条、 建湖GRC构件”参数说明

材质: 水泥 款式: 浮雕
产量: 10000

“建湖GRC、 建湖GRC线条、 建湖GRC构件”详细介绍

 建湖GRC、 建湖GRC线条、 建湖GRC构件、GRC梁托制作后的风干。GRC梁托是用各种规格大小的模具制作而成、在质量上要求、不用过期的水泥混水来制作,比如在一批制作完后的混疑土原料后,休息一段时间。此时过后的水泥混水是不能在放入下次的搅拌中间去的。这样会造成过期的水泥影响最新一批的质量。制作完工后放在工作场地冷干。应当早做准备定量生产,不能担误工期。所以要早做风干。
GRC梁托的质保时间是区别于别的线条的、因为它的实际与建筑构成接触面积少、不同与GRC线条的超长接触面积、所以相对来说GRC梁托便于安装和保证使用年限、不会出现脱裂现象。我公司生产的质量好无论是梁托还是线条都能够保证使用年限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